close

 

21-Feb. 2014 禮拜五

早上阿蜜又"進步"了!!

送她進校到換鞋區,她開始慌張,流眼淚著說:

我要馬麻陪你上課... (正確的意思是:我要馬麻陪我上課)

我要回家...

 

喔!!! 讓為媽的我頓時講不出話來安慰她!! 

她已經這麼清楚表達她的情緒,我卻還是不救她!!

最後,當然還是楊老師出來把她牽回班上...

 

馬麻最近很煩,因為3/3就要回去上班,卻還不知道要去哪上... 

昨天開始在看104,但還沒打開我的履歷。

其實很想跟老公說,讓我再帶阿蜜到三歲吧,

至少等她比較懂事,對上學有期待時,

不然看她這樣幾乎每天哭,我好難過好心疼啊...

 

所以,分離焦慮到底多久才會消失呢?????

這樣硬送她去學校,會對她造成甚麼陰影嗎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