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-Mar. 2014 Mon

上禮拜四2/27幫阿蜜請假一天,一家三口去墾丁玩,放了四天假,原以為禮拜一3-Mar. 帶她去上課,會哭的稀哩嘩啦~

沒想到,她竟然在換好鞋後,主動跟我揮手說掰掰,就要走向教室!

真是讓媽太開心啦!

讓我第一天上班,不會一早就心情不好,擔心她在學校的狀況!

 

六點下班媽飛車去學校接她,一到校門口,就聽到她在哭的聲音。

原來是楊老師要去換鞋準備回家,被阿蜜逮個正著,開始哭著說"楊老師不要回家"

唉~更心疼啊...


 

4-Mar. 2014 Tue.

好景不常~

今天因為楊老師請假三天,從上禮拜開始就跟她說"楊老師下禮拜有三天不在學校喔,她要請假去玩,跟我們一樣去玩"

早上送她進學校,都還沒事,換完鞋子等不到楊老師出來,主任Ivy要帶她進去,開始不給牽;

我親她抱她,跟她說我下班就會來接,並要她乖乖聽代班高老師的話。

我帶她走向教室,高老師出來接她,也不給牽,開始要我陪她(我要馬麻陪你)

高老師只好把她抱起帶進教室,並跟她說"我們打電話給楊老師"。

 

怎麼辦,我的第二天上班,要整天擔心她在校好不好,

畢竟揚老師是她在學校的依賴,媽媽好難過喔,想把她帶回家啊!

2歲依戀關係  

截圖自信誼"1-3歲發展與教養對策"文章內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