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 11-Feb. 2014 Tue.

氣溫: 7-12'C,下雨

這種天氣要早起,帶小孩去上課,真是折磨人啊!!

以為帶小小孩很辛苦?帶小孩也很辛苦的!

早上八點要morning call,伺候公主換尿布,更衣,喝奶,準備書包,穿鞋,穿外套...。

以後上小學更慘,六七點就要起床~ 呼,當媽真是很辛苦啊!! 希望小孩以後會乖乖孝順~

 

話說回來,今天是阿蜜第二天上整天,昨天10-Feb. 2014 Mon.

因為要帶睡袋去學校,我們搭小黃,

因為不是爸爸的車,所以沒有不想下車的情緒~

早上到校,一進校門口,就喊著"我要馬麻陪你"

媽媽倒是還有心情糾正文法"你要說-我要馬麻陪我",呵呵~

牽著她走進鞋櫃區換鞋,一邊坐著換鞋,一邊身著手要我抱,真可憐 >.<

跟楊老師交代完事情,她一把抱起阿蜜走往教室,我一邊揮手跟阿蜜再見,一邊離開。

 

出校門口回家路上,把拔打來,我跟他描述早上的情景,邊說邊哽咽地哭了起來...

真不想回去上班,真不想讓她這麼小就要跟媽媽分開將近一整天~

但,現實就是這麼殘酷。

 

中午,她躺在睡袋上,跟老師說了半小時的話,終於睡著,一直問"老師,你在做甚麼?"

今天在學校還有恩恩,但沒跟老師說,是老師聞到異味,才發覺~

下午15:45左右到校接她,走到教室看到她跟在老師身旁整理書包,這是我第一次去接她看到她沒有再流淚!!

在游戲區竟然還玩到不想走!! 

 

今天,第二天 11-Feb. 2014 Tue.

早上心怡姨載完兩位哥哥去上學,來仁愛市場買菜,順便載我們去阿蜜學校。(鳩感恩)

同昨天,一進校門,她開始說"我要馬麻陪你"

我牽著她手走進去換鞋,她開始流淚,兩行眼淚就這樣鋪嚕嚕的流下來,

馬麻其實跟你一樣傷心啊,寶貝!! 

 

今天比昨天進步,為她拭淚後,跟她說"要跟楊老師進去教室囉" 並親她,說我愛你,我也交代她要乖乖睡覺喔。

她乖乖地牽著老師的手,跟著走進教室,邊走邊流淚,邊跟我揮手再見!

 

~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