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melia去幼稚園五個半天了。

過年前去試讀三天,狀況還好,雖然有小哭,但至少沒有大哭大鬧。

年後去上課,第一天可能是因為我把她放在校門,轉身回車上拿她包包,她有哭。

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 06-Feb. 2014 Thu. 早上出門都還好,只說她要畫畫不要出去,讓她帶著畫本和彩色筆出門,也乖乖跟我們出去。

到校門口,要抱她下車,竟然開始說"我不要,我不要"。我抱她進校,就開始一直哭著說"我要馬麻陪你"

我帶著她換鞋子,最後抱著她說再見,答應她吃完午餐就去接,她也打開雙手讓楊老師抱進教室。

 

媽媽真的很難為耶~ 闖過這關,還有那關,這幾天每天看著她因為不想跟我們分離,在學校哭,我看了好心疼。

不能在她面前表現出來,現在邊打字邊眼眶泛淚,當媽媽後,真的心變好軟。

babyhome上看到有小孩哭三個月的,我看,我再撐一個禮拜就要投降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