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這篇是從我無名小站搬來的文章~

 

在網路世界生活了那麼久,從之前的MSN 部落格,到臉書,斷斷續續的都有再寫日記心情~ 現在想重新經營一個新的部落格,記錄自己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點點滴滴!!

今年,很多人跟我道恭喜!! 因為,

5/15/2011 我和相戀三年的男朋友結婚了!! 
婚後不久,也發現,我懷孕了,今天剛邁入第17週!! 

就讓這些喜運陪著我開啟這裡的日記吧!! 

 

之前斷了很久沒寫網誌,因為本來在MSN寫的網誌,也因為關閉,全都不見了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