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這是從我無名搬過來的~

 

28-Jun, 2011 Tuesday禮拜二

今天,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。除了照超音波檢查"頸部透明帶",還抽血~光是照超音波就讓我等了將近兩個小時...

一開始是護士先幫我照,檢查了頭手腳,後來我問他性別,他說現在還不能很確定,但他認為是男BB! 

我卻跟Jon說: 蛤~ 我想要女的耶... 後來換楊醫生進來,除了確認頸部透明帶的厚度是正常的,也檢查了一下性別~
他說:應該是女的喔!

不論是男女,我老公是英國人,沒那麼重男輕女! (還好~) 

我們ㄉBB是個很好動的小孩,楊醫生進來照的時候,BB開始拳打腳踢的,一下子將雙手舉高,一下子踢腳,還給我玩起溜滑梯,在我肚子裡滑來滑去頂來頂去的,(用腳把自己頂起來,整個身體從頭的方向往腳的方向滑!) 害我好想買台超音波機在家裡,自己隨時看小BB喔!!!!好好玩的動作,好特別的經驗啊!!

今天也領到媽媽手冊,我可以橫行在各大育嬰賣場去換免費贈品囉! 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