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這是從我無名搬過來的~

 

20-May, 2011 禮拜五早上8點多掛了慈濟的楊鵬生醫生,因為掛不到Irene and Vicky 看的楊濬光醫生或幫大姐剖腹的李裕祥醫生~ 幸好到慈濟5F婦產科現場,護士幫我掛了現場加掛的李裕祥醫生!  

還問我:在家驗過了嗎?
我說:是的。
她回我:通常在家驗過有就是有了!

等後一陣,進入診療室,醫生幫我照超音波卻照不到,因為我的子宮後頃~被安排到後面照內診超音波,果然!! 一個小黑點出現在螢幕上,可惜護士請Jon在簾外等,所以他沒跟我一起看到小黑點和聽到心跳...。 好奇妙的感覺喔~我的肚子裡面,竟然有一個心跳聲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