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Y7M的Amelia突然很會講話耶!

  • 這禮拜會說我的名字- 曉梅!! 講的好甜好好聽喔!!

請見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eCwJP9Sz-U&feature=c4-overview&list=UUr9ti-Ek2mjeHyZfx6a9TvQ

  • 問她"把拔、馬麻和Amelia住哪裡?" 她會回"新店"。
  • 還會說很多字:香菇,天空,星星,愛心,熊,錢,濕濕...。
  • 還會說主詞+動詞的短句:門打開,馬麻吃...!!

 

八月份我們開始去信誼親子館上課,這算是第二梯次的課,總共六堂課,一個禮拜上兩天,我們每一堂都有到喔!風雨無阻呢!!

去上了課才知道,Amelia果然是個摩羯座,非常慢熟,通常都先坐著看,不太喜歡跟著大家做活動~

 

上游泳圈課,老師要每個小朋友躺在每人一個的泳圈上讓馬麻推,她硬是不躺,我把她放躺在泳圈上,她馬上就站起來,後來換趴著才肯配合。

還有次要躺在毛巾上,讓馬麻抓著毛巾拖著她走,她也不躺~

有次做蓋印畫,她蓋了幾個形狀,手沾到顏料,就一直跑到門邊,說要開門洗手...

上音樂課時,老師拿鼓和鼓棒給每個小朋友敲,她也不拿鼓棒,要我握著她手,拿著鼓棒敲鼓~

今天做沙拉,老師拿馬鈴薯給每個小孩摸摸,她硬是不想站起來摸,後來是老師要我拿著給她摸,我抓著她的手去摸,才肯~

 

呼~ 看來,要好好開導她,讓她勇敢自己去嘗試才行啊!

還要讓她更開朗些,不然她其實有點太閉俗了~一點都不像她老媽,愛裝熟到不行,呵呵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