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更接近拍廣告的路嚕,雖然最後的複選落選了,雖然是個怪咖經紀人~

 

06-Aug. 2013 Tue.

18:34pm 接到Sherry電話,全程硬是要說英文,且講的怪腔怪調,我聽的耳朵累~

跟我恭喜,Amelia被選中拍凌越生醫的廣告,明天要定裝,巴拉巴拉~跟她確認是被選上,確定要拍。請他有detail在email給我,因為聽他講英文真的很吃力。

 

同天18:52pm 再打來問我Amelia的頭髮可否剪短,是否有近照,之後就用FB聯絡,以免遺漏啥重要訊息~

 

07-Aug. 2013 W.

14:00pm 我們母女倆搭公車到光復南路複試嚕~ 原來今天是導演要直接面試,等了快一個小時導演才到,之前面試了另一個小孩,離開,後被請回來再面試我們~

我帶了氣球,吹泡泡,bunny 和球,Amelia表現超棒,我深深以為她一定會被選上。且製作公司的行銷部小姐稱讚 Amelia比之前去複試的小孩可愛多。當天試鏡完,導演說應該傍晚就會知道,所以晚上六點多我FB問Sherry,說還在等通知。之後快九點,Line問她都沒回。最後十一點多FB她,才跟我說廣告商選了另一個小孩!!!!!嗚嗚嗚~ 明明Amelia很乖很配合,還是錯過了這次拍廣告的機會,沒關係,反正這不是啥大廣告或有名的產品,且,他們一定會後悔沒選我女兒 李姿馨的!!!! 

 

我還是很想知道,到底是製作團隊真的臨時又說要複試,還是經紀人一開始就搞錯? 怎麼通知人家確定要拍了,幾分鐘後又說還要複試!

讓我不爽的是,拍攝日期(禮拜五和六) 和原本家裡的父親節聚餐(禮拜六)撞期,我接到經紀人第一通電話,就打回家說我們禮拜六不能回家聚餐,爸爸因此取消已經好的餐廳。然後,才沒多久時間,經紀人才又打來說隔天還要複試。

 

本來想說,複試,姿馨的機會應該很大。

還在腦中盤算,複試當天是要早點叫她起來,這樣中午可以睡個午覺再出門,或是讓她睡晚晚,累的話在在去的車上睡...。

複試完,我更是以為他們一定會選姿馨的!

結果卻令我失望了~

 

哀,看來姿馨似乎不適合走小模之路。

第一次拍照 Combi 2012秋冬服裝目錄,狀況非常不佳,畢竟她當時才六個月。

第二次拍照 Joie汽座推車目錄,跟小S合作,狀況尚可,但沒被用幾張。

其他還有去試鏡"育兒生活"封面寶寶,沒上,照片只被用在內文的一小小張。

之前也因Sherry去試鏡過雀巢奶粉,過程很不錯,但後來也沒下文。

這次更誇張,明明被通知要去拍了,卻臨時說要複試,複試過程超讚,卻也沒被選上~

哀,雖然我也沒要培養她當小模或明星,但偶爾接案賺個機票錢,也不錯啊!! 還可以讓家人和自己驕傲的說嘴一下 

 

這件事讓我難過了一天,希望以後可以順利一些啦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