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以後,我每年的生日願望之一,都是:我希望我可以安詳無病痛的死去。

 

今年母親節,傍晚接獲外婆心跳停止送急救的壞消息,雖然平常沒有跟外婆常見面,但小時候媽媽出國,都會請外婆到家裡來照顧我跟姊妹,對她是很感恩很感謝的。

 

衷心希望 外婆可以撐過這關,繼續含飴弄孫。

 

也就是因為體認健康重要,偏偏自己愛熬夜晚睡,平常吃也沒多健康,我覺得自己應該活不老~

活不老也沒關係,我只希望可以安詳無病痛的死去~

今天也交代Jon要好好照顧女兒,還跟他說 "若我不在了,他可以再娶個老婆"~ 

 

那死後,我要火化,再埋到土裡就好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